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陕西局地有降水 雨量不大以小雨为主

要闻 华商报 2019-03-24 07:17:28
[摘要]趁着气候适宜,春暖花开,市民朋友可以选择到户外或者近郊踏青远足。

  昨天是3月23日,是第五十九个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世界气象日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旨在凸显太阳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昨日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3℃,最低吴起-10.9℃;关中大部及商洛-3~5℃,其中西安城区4.1℃;汉中和安康1~6℃。截止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白河,为21.4℃,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北部10-13℃,陕北南部12-15℃,关中大部14-18℃,西安17.7℃,陕南大部17-20℃。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浅槽影响,今天陕北中部、陕南南部有弱降水;26日受南支槽影响,我省中南部有降水,但是雨量不大,以小雨为主。趁着气候适宜,春暖花开,市民朋友可以选择到户外或者近郊踏青远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5℃~20℃

  明天 晴转多云 8℃~24℃

  后天 多云转阴 11℃~25℃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大部 世界气象日 我省 最高气温

上一篇:山西198公斤小伙来西安切胃减肥 腹部打5个孔进行微创手术 下一篇:西安12岁女儿绑定爸爸银行卡 玩手机游戏花掉1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