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江珊与前夫21岁女儿近照曝光 长相酷似老爸高曙光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24 09:12:25
[摘要]这段婚姻并未维持多久,2003年二人分手,江珊带走了女儿做了单身妈妈。

 

  据长春国贸报道,女演员江珊和前夫高曙光的女儿近照曝光,酷似老爸高曙光。在上小学时,高亦心就被妈妈江珊送到国外读书。为了能多陪伴女儿,江珊坚持一年只接一部戏。如今高亦心已经21岁了,从小能歌善舞,但她表示自己的兴趣并不在此,也不会进入演艺圈,从来没想把演员当作自己的一生职业。

  江珊与高曙光曾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于1997年江珊与高曙光因拍戏相识,不久后领证闪婚。1998年江珊生下女儿高亦。然而这段婚姻并未维持多久,2003年二人分手,江珊带走了女儿做了单身妈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江珊 高曙光 前夫

上一篇:翟天临咪蒙等明星学术不端案例喜提省考申论大题 下一篇:台州"帅军官"骗财骗色42岁女主播 事后真想娶对方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