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春捂秋冻老来无病!明后天关中等地有小雨 气温略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25 06:46:18
[摘要]随着冷空气撤离我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也有了小幅回升。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明后两天我省中南部有降水,今天,陕北晴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

  随着冷空气撤离我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也有了小幅回升。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省共12站次达到或超过20℃,最高气温为21.6℃,西安泾河站为20.1℃。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明后两天我省中南部有降水,今天,陕北晴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明天后天,关中、陕南有小雨。乍暖还寒的春天,气温忽高忽低,容易感冒咳嗽。俗话说“春捂秋冻,老来无病”,开春时节别急着收冬装,可以适当捂一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7℃~25℃

  明天 多云转小雨 12℃~22℃

  后天 多云转阴 9℃~24℃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高气温 感冒咳嗽

上一篇: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围殴抢劫 西安校园暴力事件多发 下一篇:西安过半在售楼盘无需摇号 先后6次处罚违规售房等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