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拆”就一个字,浐灞又拆除违建9000㎡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9-03-25 13:36:26
[摘要]3月18日,浐灞生态区组织多部门协作,依法对长荣路草北村一处总面积9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库房进行拆除。

  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

  以铁腕手段推进生态治理

  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态浐灞

  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发展形象

27.jpg

  3月18日,浐灞生态区组织多部门协作,依法对长荣路草北村一处总面积9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库房进行拆除。

  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拆除机械2台、洒水除尘车2辆,全程采取湿法作业,防止扬尘污染,共拆除违建9000余平方米。

28.jpg

  在拆除工作前期,制定了拆除违法建设的总体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拆除过程平稳、有序。 

31.jpg

在前期政策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商户下达搬离通知。违建拆除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32.jpg

 “四改两拆”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西安城市形象的重大举措。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落实监督管理责任,采取宣传教育与打击惩治相结合的方式,建立长效防控机制,对于违法建筑,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整治各类违建行为,确保实现“零违建”目标,加快品质西安建设。

33.jpg

  净化城市空间

  改善城市发展环境

  提升区域城市功能品质

  浐灞生态区对违建“零容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违建

上一篇:灞气官宣!2019浐灞生态区摄影航拍大赛正式启动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