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筑垃圾、黄土裸露!西安火车北站周边有这些环境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3-26 19:50:46
[摘要]西安火车北站东侧1公里建元路以东、火车轨道以南、长乐东坊以北的空地上有14个点位存在大量建筑垃圾或者生活垃圾。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3月25日,陕西省环境保护执法局在西安市进行涉气企业专项执法时发现,西安火车北站东侧、北侧、西侧三个方向的建筑工地、围挡空地以及垃圾堆场存在相关环境问题,具体问题如下:

  1、西安火车北站东侧1公里建元路以东、火车轨道以南、长乐东坊以北的空地上有14个点位存在大量建筑垃圾或者生活垃圾。

  2、西安火车北站紧临的东西两侧、元凤二路以南建筑工地为西安地铁十四号线SGZCB-1标(起点--尚贤路区间),目前处于开挖黄土、清表阶段,工地内有相应的防抑尘措施,但仍有部分黄土裸露未及时覆盖。

  3、西安火车北站东文景山公园东侧有大片围挡空地,有建筑垃圾堆放;北侧有一砂厂,抑尘措施不到位。

  26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陕西省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西安市政府下达督办函,要求西安市政府组织相关方面迅速采取综合整治措施,并举一反三开展排查,彻底解决西安火车北站周边突出环境问题。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黄土 火车北站

上一篇:危急!延安一卡车挂断高压线引发大火 过火面积达50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