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服务旅客 温暖前行 西安经开区邀请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北客站服务旅客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7 11:17:45
[摘要]3月24日,为弘扬明德之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经开区邀请长安大学青年志愿者走进北客站,和北客站工作人员一道,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奉献爱心。

3月24日,为弘扬明德之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经开区邀请长安大学青年志愿者走进北客站,和北客站工作人员一道,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奉献爱心。

旅客步履匆匆,服务无微不至。青年志愿者们为焦急寻找接站车辆的旅客指明路线,为旅客介绍公交线路,帮前来游玩的旅客拍照留念……为旅客带去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和大西安的温暖与热情。

大学生志愿者李萌表示:一天的志愿服务,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但帮助了别人,还收获了快乐,回去以后我会在同学中多多宣传,让更多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门,为社会奉献自己绵薄的力量,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 旅客 温暖

上一篇:暖心!旅客没钱买票回家,高铁新城执法人员 自掏腰包助其顺利返乡 下一篇:立即行动!经开区部署开展 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