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暖心!旅客没钱买票回家,高铁新城执法人员 自掏腰包助其顺利返乡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7 11:14:33
[摘要] 3月25日下午5点左右,高铁新城出租车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在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值勤时,发现一辆疑似“黑车”的私家车,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调查问询。经问询检查后,确认该车为非法营运的“黑车”,执法人员当即对非法营运“黑车”进行暂扣。

  3月25日下午5点左右,高铁新城出租车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在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值勤时,发现一辆疑似“黑车”的私家车,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调查问询。经问询检查后,确认该车为非法营运的“黑车”,执法人员当即对非法营运“黑车”进行暂扣。

13.png

  在对乘客询问过程中,执法人员了解到三名乘客因身上钱不够,无法购买回大荔的车票,无奈之下选择乘坐“黑车”待到达目的地后再由家人支付车费。考虑到最近的大巴乘车点是城东客运站,三名乘客年龄较大且路程较远,为了保障乘客的安全,执法人员自掏腰包花费108元帮助三名旅客购买了回程的高铁票,并将其送至高铁站内候车,助其顺利归家。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暖心 旅客

上一篇:工商经开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巩固专题教育成果 深化中心工作落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