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睡觉时储蓄卡被无卡支付消费近5000元?客服:盗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3-30 17:13:10
[摘要]史先生通过银行app查询到,3月13日上午11时许,他的银行储蓄卡出现了3笔无卡支付消费,总金额4919.98元。

  睡觉时储蓄卡被无卡支付消费近5000元

  史先生在建筑工地上班,前一天晚上加班,3月13日中午刚睡醒,就听到妻子的责问。“她问我是不是又乱买东西了,为啥银行卡里一下少了5000元。”史先生说,随后他立即查询了银行卡消费明细。

  史先生通过银行app查询到,3月13日上午11时许,他的银行储蓄卡出现了3笔无卡支付消费,总金额4919.98元。

  “这三笔消费记录发生时,我还在家睡觉,银行卡也在家里放着,我就赶紧去家附近的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了警。”史先生说,报警后,因金额少于5000元无法立案,民警建议他去找银行沟通。

  13日下午,史先生去长安支行打印了银行流水账单,银行工作人员称因是通过银联无卡支付的,需向银联反馈。

  “我给银联客服打电话投诉后,他们让我填了一个云闪付app用户安全保障申请表,说要确认一下是不是盗刷,如果是盗刷就能申请理赔。”史先生说,3月20日左右,他将申请表提交后,客服反馈说确认是盗刷,72小时内会进行理赔,但直到现在也未收到理赔。

  30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史先生的银行卡支出明细,3月13日上午11时11分至12分,分别无卡支付消费15元、9.98元、4895元,消费场所都为依依不舍,对方户名为中国银联无卡支付业务专员。

  30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中国银联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是否盗刷需核实交易明细,最终能否理赔也需根据交易情况来定,具体申诉进度只能持卡人查询。

  随后,史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银联客服电话查询到,这三笔无卡交易记录还在查询中,无法确定还需多久。

  华商报记者 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储蓄卡 无卡支付 盗刷

上一篇:西安一孕妇怀孕两个月大出血 的哥交警合力送医院 下一篇:好消息!3月31日24时起成品油价格因税率调整将下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