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孕妇怀孕两个月大出血 的哥交警合力送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3-30 17:09:44
[摘要]3月28日早上,在西安昆明路,的哥邓如海看到路边一位女子面色惨白,裤子上全是血,迅速停车让该女子上车,将其送往高新医院。

c4cc4350.jpg

3月28日早上,在西安昆明路,的哥邓如海看到路边一位女子面色惨白,裤子上全是血,迅速停车让该女子上车,将其送往高新医院。

  “我当时还拉着一位女乘客,刚走到西二环和昆明路十字西南角,就看到一个大概30岁左右的女娃,就她一个人,脸色惨白,捂着肚子,裤子上流满了血。”邓如海说,他看到这个情形被吓到了,“我赶紧靠边停车,让她上车,一问才知道她怀孕两个多月了,乘客也很热心,一起送女娃去高新医院。”

  从邓如海提供的视频看,一路上,孕妇非常痛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的哥 医院

上一篇:暗访西安16家药店 8家药师“有事”“休假”或“吃饭去了” 下一篇:男子睡觉时储蓄卡被无卡支付消费近5000元?客服:盗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