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副主任张小栋 调研sunpark凤七新生代创业孵化基地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1 14:14:58
[摘要] 3月28日,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小栋带队调研sunpark凤七新生代创业孵化基地。

  3月28日,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小栋带队调研sunpark凤七新生代创业孵化基地。

  在孵化基地,张小栋与基地的管理公司及入驻的戴菲斯机器人、钢铁侠机器人、西安天盈光电等十余家双创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张小栋对孵化基地运营和入驻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针对孵化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三方面建议:

  一是希望入驻企业关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抓住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的赋能特性,利用相关技术快速发展自己的企业;二是希望sunpark孵化基地及入驻企业与区内的其他孵化器和双创企业协同发展,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三是希望入驻企业与管委会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利用好西安市及经开区的相关政策,解决企业自身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经开区 创业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铁腕治霾全天候不停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