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宣称项目"暴利"忽悠西安百余人投200多万 谁知公司跑路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7 07:34:05
[摘要]李先生曾是陕西红杉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该公司红豆杉项目的投资人之一,“2018年9月至11月,我投资了20多万元,还为公司项目垫了3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红豆杉实体种植+云平台采购、分销,一年后利润可涨4倍”。张先生投入2万多元到这一暴利项目里,没想到投资后不久公司就人去店空。

  参与项目上线后次日便无法正常运营

  2018年9月,张先生路过西安市锦业一路时,碰到陕西红杉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做项目推广。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红豆杉药用和经济价值很高,公司有专门的种植基地且负责产销,只要投钱可成为小股东。参与的项目在公司“ITN”App上线就可以变现提取分红。

  据张先生说:“公司还带我们去参观过招商会和红豆杉博览园,我觉得挺靠谱的,就将27520元转给了公司业务经理蔡某。后来,我的两个朋友也加入了,分别转了5万元和3万多元。”

  2018年11月,张先生参与的项目在“ITN”App上线,没想到项目上线第二天软件就无法打开。“别说分红了,本金都无法提现。”张先生无法联系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公司也搬走了。“在一个投资人微信群里已有103人上当了,总投资200余万元。”

  李先生曾是陕西红杉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该公司红豆杉项目的投资人之一,“2018年9月至11月,我投资了20多万元,还为公司项目垫了3万元。陕西红杉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合作伙伴陕西红杉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际老板都是王某,现在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把我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无法联系上他们。”

  公司人去店空

  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华商报记者查询得知,陕西红杉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红杉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均为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北侧绿地领海大厦B座1603室。

  昨日,记者看到领海大厦B座1603室大门紧闭,内部只剩办公桌椅,无任何显示公司名称的物品。手机也无法搜索到“ITN”这一App。

  该楼层其他公司工作人员及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均表示,该公司2018年11月已搬离,没有联系方式。记者拨打陕西红杉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红杉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均显示关机或停机。

  据了解,张先生、李先生等人曾向公安高新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但警方未受理。陕西红杉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红杉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已被西安市工商高新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红杉 区块 红豆杉

上一篇:西安退伍女兵练就"最强大脑" 1小时内默画全国铁路接算站示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