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机场启动道路交通改造工程 驶出机场要按这样走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04-10 10:42:57
[摘要]为优化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道路交通流线,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西安机场已启动道路交通改造工程。

QQ截图20190410105501.png

  华商网讯  为优化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道路交通流线,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西安机场已启动道路交通改造工程。自2019年4月11日5时起,机场T3航站楼前(东侧),向福银高速(G70)方向的出场车辆行驶路线,由T3航站楼上引桥的右侧(北)调整至左侧(南),请通行该区域的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来往机场期间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机场 道路交通

上一篇:西安皂河旁出现漫天飞蚊 专家:属于摇蚊“求偶”现象 下一篇:买房两年落不了户 河滨丽景苑小区业主担心孩子上学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