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山登山挑战赛鸣枪昨开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4 08:17:04 编辑:何媛 作者:田蕾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106.jpg

  数千人齐聚翠华山

  在这个春天,一起迈步“望春”

  近年来,“网红”西安的旅游热度不减,游客也越来越关注西安。

  2019年,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了“最中国·看西安”2019西安市重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其中,“春满中国·醉西安”为游客展示了大西安的无限春光和旅游形象,翠华山登山节入选此次西安春季活动的“望春”系列。昨日,除了近千名竞速组登山挑战赛的选手外,还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往景区“望春”。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伟介绍说,西安在春季举行的“春满中国·醉西安”系列活动主要推出重点活动10项、主题活动71项,通过“览春、访春、采春”等八大主题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

  活动承办方之一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近年开展并参与了地震赈灾、抗旱、关爱福利院儿童等公益活动,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至今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过2亿元人民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负责人刘军英表示,此次翠华山登山挑战赛宗旨和公司理念非常契合,都在倡导绿色、健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挑战赛 开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