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山登山挑战赛鸣枪昨开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4 08:17:04 编辑:何媛 作者:田蕾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105.jpg

  春暖花开杨柳绿,盼停了一场春雨,终于迎来了“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秦岭翠华山登山节暨翠华山第十八届登山挑战赛于昨日开跑,西安市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西安市曲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立军为竞速组比赛鸣枪发令。

  此次活动吸引近千名选手在翠华山开跑,感受竞技乐趣。活动旨在进行一场时尚、年轻、健康的全民运动,开展休闲放松的春季体育登山赛事,助力大西安的旅游文化发展。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旅游集团主办,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事处、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翠华山景区、华商报社、西安市户外运动协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活动还得到了海涛口腔、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的特别支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挑战赛 开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