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酒后脱光上衣又撒泼又袭警 犯寻衅滋事罪被公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4-14 15:57:19
[摘要]酒后撒泼,还踢踹厮打民警。近日,女子丁某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犯寻衅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酒后撒泼,还踢踹厮打民警。近日,女子丁某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犯寻衅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1月的一天,丁某醉酒后在马路上脱光自己上衣并大喊大叫,过往市民看不过去打了110报警。两位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对丁某进行劝阻并试图给她穿上外套。丁某却借酒撒泼辱骂民警,拒绝穿上外套。民警欲将丁某带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醒酒时,丁某一边挣扎,一边用脚踢踹民警。

  到了派出所后,丁某又拒不下车,不断恶语辱骂民警,向民警吐口水,并损坏了警车。民警将其控制在办案区醒酒室内醒酒时,丁某仍借着酒劲多次厮打、踢踹民警,造成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闹事 袭警 寻衅滋事罪

上一篇:让绿色生活成为新时尚 西安将形成一城两山八水五环十廊格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