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书香西安 阅动丝路” 2019西安城市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4-15 06:36:12
[摘要]4月14日,在2019年全民阅读日到来前夕,在西安市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网承办的“书香西安阅动丝路”2019年西安城市阅读活动在曲江书城正式启动。

3k9xxxbd.jpg

倡导人文阅读精神

  让西安的气质散发书香

  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廉宏伟,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周立,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育英,华商网总经理、华商报常务副总编辑毕诗成等,以及近三十家实体书店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廉宏伟表示:“‘书香西安 阅动丝路’2019西安城市阅读活动自4月开始将贯穿全年,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城市阅读活动中来,做到和世界一起阅读,和城市一起进步!今年7月,西安还将举办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这是一场全国范围内的文化盛会,将让西安这座城市的书香更加浓郁。”

  毕诗成谈到主办这项活动的初衷时说:“‘书香西安’这个活动,我们是第二年举办了,我们媒体人一直希望在西安这座城市里去倡导人文阅读的精神,为建设书香之城做一份贡献。所以我们今天开启了‘书香西安 阅动丝路’2019西安城市阅读活动,全年会安排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城市领读人计划、阅读老西安,也包括联动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年轻人参与阅读,我们希望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活动,在市民中倡导一种人文阅读的精神,让我们这个城市的气质散发书香,让这个城市通过阅读走向世界。我们新闻媒体愿意在这样的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书香西安 阅读丝路 领读人

上一篇:男子西安为会网友机场变身大力神 掰开电磁门硬闯停机坪被拘 下一篇:20年淘5万余本二手书 蓝田5旬男子欲建免费书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