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书香西安 阅动丝路” 2019西安城市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4-15 06:36:12
[摘要]4月14日,在2019年全民阅读日到来前夕,在西安市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网承办的“书香西安阅动丝路”2019年西安城市阅读活动在曲江书城正式启动。

3yap80zc.jpg

阅读老西安

  发出“城市故事征集令”

  城市可阅读,建筑会说话。对许多老西安人来说,历经岁月的标志性建筑在某种程度上是西安历史的见证者,尽管他们口不能言,但透过历史迷雾,依然向我们诉说着种种往事。本次“书香西安阅动丝路”西安城市阅读活动,还将推出“阅读老西安”计划,将那些讲述西安老建筑的故事整理成篇,以声音录制的形式,通过多媒体渠道传播西安老建筑背后的记忆和故事。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白鹿溪谷的李社奇先生就分享了自己记忆中的老西安故事,并在现场朗诵了小说《白鹿原》的精彩章节。

  除此之外,为了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西安解放70周年,我们也将向所有老西安人发出“城市故事征集令”,讲述属于自己城市的故事,阅读老西安的前世今生。投稿请发送至邮箱:yuedulaoxian@qq.com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书香西安 阅读丝路 领读人

上一篇:男子西安为会网友机场变身大力神 掰开电磁门硬闯停机坪被拘 下一篇:20年淘5万余本二手书 蓝田5旬男子欲建免费书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