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书香西安 阅动丝路” 2019西安城市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4-15 06:36:12
[摘要]4月14日,在2019年全民阅读日到来前夕,在西安市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网承办的“书香西安阅动丝路”2019年西安城市阅读活动在曲江书城正式启动。

c90c743b (1).jpg


成立“专注阅读联盟”

  与碎片化阅读来场对抗赛

  2018年,西安市获封“书店之城”,众多网红书店成为市民及游客打卡新去处。新型书店的创新经营让人们重新走进了实体书店,放下手机,拿起纸质书,用一段时间享受完整阅读带来的放松与收获。

  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书店,让人们从碎片化阅读重新回归到传统阅读,启动仪式现场特别邀请了近三十家西安市的优质书店共同组成了“专注阅读联盟”。这些优质书店在阅读领域、公益领域与社会创新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能力,能够联结到更多爱书人,传播阅读的乐趣。

  在接下来的全年活动中,将在这些书店中开展一系列的“阅读专注力对抗赛”、“阅读马拉松”等活动,从而更好地践行“西安市专注阅读联盟”,让阅读成为一种城市生活方式。 华商报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书香西安 阅读丝路 领读人

上一篇:男子西安为会网友机场变身大力神 掰开电磁门硬闯停机坪被拘 下一篇:20年淘5万余本二手书 蓝田5旬男子欲建免费书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