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高标准严要求助推企业发展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4-15 14:22:31
[摘要]3月28日,西安经开区经发集团物业公司组织召开标准化落地融合实施方案及西安市地方标准编写启动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地方标准编写组成员30余人参加。

  3月28日,西安经开区经发集团物业公司组织召开标准化落地融合实施方案及西安市地方标准编写启动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地方标准编写组成员30余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对《社区绿化养护服务规范》《社区文化活动工作规范》《会务服务规范》三项西安市地方标准编写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标准化落地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并提出具体实施要求,确保公司标准化创建成果有效落地、推广融合,地方标准编写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一是当前公司省、市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虽取得了较为圆满的好成绩,但标准落地过程任重道远,应加强对标准的研究,坚持深度推广实施、持续完善;二是要在科技•融合年的主题下,高度重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加强对标准落地实施载体的应用,实现物联网技术同物业服务深度融合;三是要让标准化解决服务复制和规模化生产,让服务的一致性更强,让项目复制更容易,让物业管理更简单;四是全体员工要树立标准意识,提高服务稳定性,学标准、用标准、依据标准,发挥标准化在品质服务中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定义的“标准化建设”主题年,经发物业将紧密结合“标准”二字的核心要素,以“科技• 融合”为主题,促进管理服务质量和员工能力双向融合。让标准化工作在企业内真正生根发芽,推进品质服务新跨越!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高标准 严要求

上一篇:公安经开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暨警媒交流共建活动 下一篇:经开区一周要紧事速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