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4-15 14:26:15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律规矩意识,4月11日,西安经开区城建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部(室)、各分(子)公司纪检监察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律规矩意识,4月11日,西安经开区城建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部(室)、各分(子)公司纪检监察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纪委原预防腐败室主任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经开区纪工委转发市纪委《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谈话函询工作办法》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西安市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西安市领导干部“六条铁规”,并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工作要求。

\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认识,要深刻汲取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提高自我政治意识,牢记“四个意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始终敬畏法纪,始终做到政治合格,增强廉洁意识,筑牢纪律红线意识,严防“灯下黑”;三是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积极发挥监督“前哨”“探头”作用,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纪检体制创新和监督模式,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城建集团 纪检监察

上一篇:公安经开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暨警媒交流共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