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阻挡施工敲诈勒索 周至首起破坏营商环境案开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8 06:58:09
[摘要]多次阻挡项目施工,强迫项目部接受服务,敲诈钱财。昨日,付某等4人涉嫌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案在周至县法院开庭审理。这是周至县破获的首例破坏“营商环境”犯罪案件。

  多次阻挡项目施工,强迫项目部接受服务,敲诈钱财。昨日,付某等4人涉嫌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案在周至县法院开庭审理。这是周至县破获的首例破坏“营商环境”犯罪案件。

  周至县检察院指控:2018年4月至5月间,被告人付某等4人因未能通过合法途径承包到某项目绿化景观工程,为谋取利益,付某纠集其他被告人以阻止该工程正常施工为威胁手段,6次阻挡该项目施工,前后实施了两次强迫交易犯罪、一次敲诈勒索犯罪。付某等4人多次阻挡项目施工建设,强买强卖、强迫项目部接受服务,敲诈勒索工程项目部钱财,严重影响项目工期,给项目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严重破坏了经济秩序和周至营商环境,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庭审中,付某等4人当庭均认罪悔过。该案将择日宣判。(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营商 敲诈勒索 首例

上一篇:西影路大风幼儿园老师被疑针扎多名幼童 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村民打架报警无人处理?灞桥男子发虚假信息被拘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