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真的要入夏了吗? 降温降水又要袭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18 18:13:37
[摘要]连续几天西安都是阳光灿烂,昨天已经明显炎热起来。就在大家觉得即将入夏的时候,今天天气又要变脸,冷空气来了,降温降水来了。

  连续几天西安都是阳光灿烂,昨天已经明显炎热起来。就在大家觉得即将入夏的时候,今天天气又要变脸,冷空气来了,降温降水来了。

  陕西省气象台刚刚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4月18日晚上到20日晚上我省有一次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降水主要出现在19日-20日,过程总降水量:陕北、关中3~20毫米,陕南10~40毫米。

  18日晚到19日白天陕北大部、关中东部有4-6级偏东南风。过程降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下降6~8℃,关中东部、陕南东部下降8~10℃,最低气温出现在21或22日早晨,榆林、延安、关中北部8~10℃,关中南部11~13℃,陕南12~14℃。

  特别提示:

  本次过程对缓解当前旱情和降低森林火险十分有利,同时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大风、降温防御工作,做好室外设施的加固工作,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加衣物,出行时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气流 降水

上一篇:张震亮相西安宣传新片 为拍《雪暴》掌握抗寒技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