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趴在地板上匍匐前进 阎良一残疾男子拄着双拐偷手机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9-04-19 09:13:52
[摘要]4月9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阎良区某酒店洗浴部休息大厅,发生一起顾客手机被盗案,3名顾客在洗完浴后休息时手机被盗。

  4月9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阎良区某酒店洗浴部休息大厅,发生一起顾客手机被盗案,3名顾客在洗完浴后休息时手机被盗。被盗顾客向该酒店反映后,酒店保存了视频监控信息,并提供给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

  阎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在调取休息大厅门口视频监控后,民警看到,4月8日17时,一名可疑男子进入洗浴中心洗浴后回到休息室,次日凌晨3时许该男子离开酒店。让办案民警感到奇怪的是,嫌疑人进出酒店时还拄着双拐,左腿缺失。

男子夹着双拐行窃被监控记录

  男子夹着双拐行窃被监控记录

  为及时破案,办案民警沿着嫌疑人逃走的方向调取沿街监控,并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走访周围群众,向相关部门查询有关人员资料。经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基本确定,嫌疑人为铜川市一名左腿残疾人员杜某红。

  随后,民警驱车赶往嫌疑人杜某红户籍地派出所,了解到杜某红长期流窜在外,是有盗窃前科人员。办案民警立即对杜某红进行布控,于4月16日下午,将45岁的嫌疑人杜某红在白水县抓获归案。

  据了解,杜某红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左腿被截肢,从此之后,他无所事事,游手好闲。1994年曾因盗窃耕牛,被铜川市印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2008年1月又因盗窃耕牛,被白水县法院判刑;2011年8月,因盗窃摩托车被蒲城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杜某红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贼心不死,重操旧业,继续实施盗窃犯罪。

  据杜某红交代,4月8日晚,他专程乘坐出租车进入阎良某酒店洗浴中心,次日凌晨趁洗浴顾客熟睡之机,先盗窃了一部手机。之后为了不被人发现,他又趴在地板上,匍匐前进,快速盗窃洗浴中心休息室顾客两部手机,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红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公安阎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李建军 田鹏辉 文/图  三秦都市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网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手机被盗 办案民警

上一篇:记者随交警灞桥夜查酒驾 3个小时查获6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