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谷雨一场雨 沣东新城天章路多辆汽车被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蒲阳 2019-04-20 17:07:33
[摘要]西安沣东新城天章路谷雨一场大雨,沣东新城天章路成湖多辆汽车被淹。

  

  谷雨一场大雨,沣东新城天章路成湖,多辆汽车被淹。家住西安市未央区芊域阳光小区的沈先生下班后将车停到了小区北侧天章大道与西安绕城高速的高速桥下,20日上午,他发现昨夜停车处已是一片汪洋,他的车被淹没,远远望去只能看到一个车顶和被泡开的后备箱盖。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政工作人员已将附近的道路封闭,在该小区外,一个污水管道井盖被冲开,污水不断流出,气味刺鼻。

  现场负责市政抢险的工作人员说,因为此处地势太低,下雨后相互联通的地下管网将雨水都汇集到了此处。而记者在附近的建章路看到的积水也很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谷雨 汽车 被淹

上一篇: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今天举行 跑者雨中竞技! 下一篇:司机们注意啦!未央区交警喊你去领丢失的车辆号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