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们注意啦!未央区交警喊你去领丢失的车辆号牌

要闻 华商网 2019-04-20 17:42:03
[摘要] 谷雨一场雨,西安多条道路出现积水情况。除了沣东新城天章路被淹的汽车,还有个别司机蜀黍因道路积水把车牌丢了!@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微博喊话:司机们,快来领你们的牌照!

  QQ截图20190420175938.jpg


  华商网讯 谷雨一场雨,西安多条道路出现积水情况。除了沣东新城天章路被淹的汽车,还有个别司机蜀黍因道路积水把车牌丢了!@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微博喊话:司机们,快来领你们的牌照!

  据了解,4月20日因持续降雨,未央大队辖区多条道路积水,驾驶员驾车涉水通过积水路段,导致机动车号牌掉落,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民警在雨中执勤时捡到多幅车牌。

  各位丢了车辆号牌的车主们注意了!如果发现了自己的车辆号牌,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到交警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中队领取您的车辆号牌。

  领取地址: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北二环西段2号)

  交警蜀黍温馨提示:近期降雨较多,驾驶机动车出行前尽量提前检查机动车号牌悬挂是否牢固,避免通过涉水路段造成号牌掉落。如果牌照丢失,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到西安市车辆管理所和就近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补办。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未央区 领牌照

上一篇:谷雨一场雨 沣东新城天章路多辆汽车被淹 下一篇:男子当街杀人仅服刑6个月震惊纪委 28人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