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细心!长安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消防员捂着被卡司机眼睛安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8 06:58:33
[摘要]两车相撞,小轿车驾驶员意识清醒但双腿被卡住,消防队员赶来救援时捂着伤者的眼睛进行安抚。最后,消防员将座椅椅背放倒,晚10时14分被困驾驶员从车后排安全救出。

  两车相撞,小轿车驾驶员意识清醒但双腿被卡住,消防队员赶来救援时捂着伤者的眼睛进行安抚。

  4月16日晚9时42分,西安消防支队长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长安区大兆杜家岩村发生一起车祸,中队赶赴现场发现是一辆重卡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重卡侧翻在路边,小轿车车头部位受损严重,驾驶员双腿被卡,面部出血,意识比较清醒,上半身还可以自由活动。中队立即使用液压顶杆进行顶撑,扩张出足够的距离。最后,消防员将座椅椅背放倒,晚10时14分被困驾驶员从车后排安全救出。

  救援过程中,轿车被困男子因为紧张,不断给消防员说一定要把设备撑稳了,消防员拉住他的手让他不要乱动,并捂住他的眼睛安抚,最终成功施救。(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员 驾驶员 司机

上一篇:阻挡施工敲诈勒索 周至首起破坏营商环境案开庭 下一篇:村民打架报警无人处理?灞桥男子发虚假信息被拘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