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读书日要来啦!陕图带你穿越到“莎士比亚时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9-04-22 08:54:55
[摘要]4月21日下午,为迎接2019“4.23世界读书日”,陕西省图书馆联合陕西省戏剧协会、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共同策划举办了“陕图讲坛4•23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莎士比亚经典剧作、诗词朗诵会》。

4月21日下午,为迎接2019“4.23世界读书日”,陕西省图书馆联合陕西省戏剧协会、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共同策划举办了“陕图讲坛4•23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莎士比亚经典剧作、诗词朗诵会》。当天6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读者挤满报告厅,共同聆听欣赏了这场“诵读经典 致敬莎翁”的视听盛宴,期间掌声雷动。不少听众表示聆听经典后激发了自己的阅读热情,希望陕图多举办这种“传诵经典 沁人心脾”的优秀读书活动。

4月23日是“戏剧大师”莎士比亚出生和去世的纪念日。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为纪念“4•23世界读书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联合全国图书馆界,共同开展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陕西省图书馆将从4月21日至6月1日期间开展40余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公众读书活动,以创新阅读形式,引领阅读风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读书日 穿越 陕图

上一篇:曲江新区华著中城小区电梯下坠 同楼另一部电梯8天故障3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