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发生交通事故 至少6车受损严重

西安新闻 二三里 2019-04-23 18:38:21
[摘要]今天下午4点左右,位于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西北角的莱安星座幼儿园门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1kilo-thumb.png

  今天下午4点左右,位于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西北角的莱安星座幼儿园门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事发时间正好临近幼儿园放学,现场接孩子家长很多。

1kilo-thumb (1).png

  二三里资讯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白色轿车横停在道路中央,白色轿车左侧车头受撞击后严重变形,驾驶室一名中年男子浑身是血,画面非常血腥。

  1kilo-thumb (2).png

  此外,靠近道路一侧至少4车局部被撞变形。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女子躺在两车之间的地面上,左侧腋下血流不止,旁边一辆黑色简易婴儿车随之倒地。

  随后二三里资讯第一时间联系到高新交警,工作人员表示交警正赶往现场处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截止二三里发稿,交警以及120急救工作人员已达到现场,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来源:二三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幼儿园 交通事故

上一篇:贷款买奔驰被收一万元“续保押金” 贷款还完押金却难退 下一篇:西安一辆蔚来ES8维修时突然起火!蔚来官方回应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