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闻速览|西安一女司机驾车连环撞致1死5伤 苹果手机被起诉

要闻 华商报微信 2019-04-24 07:22:38
[摘要]一分钟遍览天下事。

1.jpg

  新闻

  ▪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西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5伤,多车受损。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的女子倒在路边,身下有大片血迹。令人揪心的是,女子旁边还有一辆黑色婴儿车倒地,幸运的是,车里的两岁幼童没有大碍。截至昨天晚上9时,警情通报称:4月23日下午4时55分许,周某驾驶陕AF×××××号比亚迪·唐新能源车沿文兴巷由东向西行驶至莱安逸珲南门附近,与正常行驶的白色陕A××××6号车、陕AU××××号出租车发生碰撞,分别又与张某某、孙某某驾驶的电动车,江某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后与路边停放的4辆机动车发生碰撞,致6人受伤。伤者情况如下:

  周某,女,44岁,头部、面部、左肘部受伤。

  倪某某,男,36岁,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张某某,男,25岁,面部上肢受伤。

  江某某,男,26岁,面部上肢受伤。

  孙某某,男,29岁,手部上肢外伤。

  王某某,女,54岁,左臂骨折。

2.jpg

  ▪榆林市横山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国涉嫌受贿、行贿一案,由咸阳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咸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对周建国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人在婚礼期间,被亲朋好友绑在电线杆上泼颜料、扔鸡蛋,本意是为了烘托气氛闹婚,但做得太过火,就成了不良婚闹。近日,安康市城管局首次向一对在公众场合开展不良婚闹的新人开出罚单:限期一日将公共设施及树木恢复原貌,并处以500元罚款。

3.jpg

  ▪4月21日,西安市长安区雅居乐湖居笔记小区发生意外,4岁女孩疑似被防火门砸中身亡。据知情人称,事情发生在小区6号楼33层,女孩在玩耍时发生意外,当时女孩玩耍的地方有个未安装的防火门,可能是防火门倒了砸到了小孩。事发后,女孩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但因抢救无效去世。目前,辖区警方、应急管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张某、陈某等5人团伙长期盘踞在西安各大超市,蓄意购买有瑕疵的日常用品,随后与超市谈判索要经济赔偿。若超市不满足他们的要求,该团伙就会以威胁、扰乱营业场所秩序等方式进行敲诈……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破获西安首例此类案件,将以张某、陈某为首的5人团伙抓获。经调查,从2016年至今,该团伙作案60次余,索赔金额高达30余万元。目前,五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4.jpg

  ▪4月23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对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史敏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56岁的赵女士和先生在国内自驾游,前不久到茅台镇买了9箱茅台酒打算带回家送朋友,没想到刚到西安游玩,昨天早上却发现玻璃被砸,车内的5箱酒不翼而飞……“我们旅游的这4个月里,走遍国内18个省份,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 赵女士说,“因在厂家直接购买,一瓶茅台酒498元,五箱酒价值14940元。”目前,西一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5.jpg

  ▪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即将开幕,5个展馆、百余个品牌千余款展车将空降古都西安。作为西北地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所有车商无不卯足全力展示旗下新款车型。截止目前已经有20余款全新车型将于西安五一车展正式发布,着实让消费者挑花眼。本期将为大家盘点本届车展上的明星车型,你想把哪一部开回家呢?

6.jpg

  热点资讯

  ▪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正式测定:04月24日04时15分在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北纬28.40度,东经94.6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时,林芝市墨脱县、米林县、波密县均有震感。记者从墨脱县委负责人了解到,地震发生时,墨脱县震感强烈,目前暂未接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报告。

7.jpg

  ▪因赌博输钱欠了高利贷,湖南常德某高校学工办副主任利用教师身份,以帮助学生方便缴纳学费为名,对147名被害学生实施诈骗,涉案金额85万多元。4月22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依法向检察机关以涉嫌诈骗罪对上述嫌疑人刘某浩提请逮捕。

8.jpg

  ▪近日,苏州年近8旬的贾老伯以公证遗赠的形式,将一套房产赠送给照顾自己多年的保姆。贾老伯有一儿一女,很少有时间陪伴老人,保姆一直细心照顾着他。据介绍,所涉房产市场价超过百万元。目前,老人子女尚不知情。

9.jpg

  ▪今年3月,山东郓城人王海兰注射了从郓城夕阳红医院购买的黄体酮保胎针,随后腹部疼痛,出现流血症状后流产。后来,王海兰才发现,所购买的保胎针已过期1个月。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回应称,是工作人员疏忽,已对医院罚款5万元。

10.jpg

  ▪4月19日,江苏徐州的王先生和老伴推着孙子散步,空中突然降下一块大石,砸伤孩子右腿。经查,高空抛石的是3名6年级学生,因贪玩连续扔了几天,开始是石子,后换成大鹅卵石。孩子家长已道歉并赔偿。

11.jpg

  ▪近日,河南洛阳,王女士不幸落水之后,同事不是立马施救而是先拍视频发抖音。几天之后,王女士在抖音上看到自己的落水视频发现此事,要求其删除被拒后报警,最终在警方劝导下同事删除视频。

12.jpg

  ▪4月21日,南京一名女子坐在一楼盘的沙盘上,情绪十分激动,她身体周围的部分楼盘模型已经损坏,该女子称自己遭遇楼盘的消费欺诈,但实际上女子所说的情况在合同中并没有明确约定。初步确定毁坏沙盘的维修价格在5万元左右。目前,女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13.jpg

  ▪4月22日,网友@双下巴仙女裴金金 称顺丰快递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加她微信发信息骚扰,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自己女朋友的物品。对此,顺丰道歉,并表示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顺丰方面已启动调查。

14.jpg

  ▪4月22日,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专业的学生用食堂废油做香皂。参与制作的学生说,从学校食堂收集了5斤废油,做了300多块肥皂和50多瓶洗手液,在世界地球日当天全部送给同学。很多学生称,节能又环保,黑乎乎的废油变成一块美观的香皂,是不可思议的变化。

15.jpg

  ▪近日,深圳的林先生表示,对面楼房的男邻居洗澡不关窗。由于楼间距较近,妻子在洗漱时看到了对方的裸体,便骂了一句。随后该男子尾随林先生妻子到公交车站,并对其进行辱骂和恐吓。目前,男邻居的房东表示会安装窗帘化解尴尬。

16.jpg

  天下博览

  ▪朝中社4月24日早间发文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于当天凌晨乘坐专列出访俄罗斯。据此前消息,金正恩受邀将于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与普京会面。

17.jpg

  ▪4月23日,伊斯兰国(IS)宣称对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负责。4月21日,斯里兰卡多地发生连环爆炸,3个基督教堂遭到袭击,造成至少310人死亡。国会初步调查认为袭击是对此前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的报复。

18.jpg

  ▪22日,装有“平成的空气”的空气罐头在日本平成地区正式售卖,罐内还附赠一枚五日元硬币。制作者表示罐里装有满满的感谢,购买者称非常珍贵,会好好保存。据悉,此次将限量售卖600个空气罐头,每个1080日元。

19.jpg

  ▪近日,美国18岁学生向苹果公司及一家安保公司发起10亿美元诉讼,原因是苹果的面部识别技术将他错误地与一系列商店盗窃案联系在一起。盗贼拿到其丢失的学生证,上面没有照片,在苹果商店将此作为身份证明,苹果错误地将两者关联起来。

20.jpg

  ▪21日晚,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男女在街头打架,一只路过的“复活节兔子”冲过去“劝架”,随后又对男子“拳脚相加”,“兔子”称,他看到男子在殴打女子便冲了上去。等到警察赶来阻止这场斗殴之后,兔兔依然对空气挥舞着“小拳拳”…

21.jpg



来源:华商报微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中国 天下

上一篇: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敏严重违纪违法 已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西安男子向摊主强收“卫生费” 得知被查竟然签了假合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