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驾车与多车发生连环撞 1死5伤多车受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4 07:39:56
[摘要]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白色轿车横在马路中间,白色轿车左侧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一男子身上有血迹。

  1kilo-thumb.pn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科技北路与高新六路十字西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5伤,多车受损。

  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白色轿车横在马路中间,白色轿车左侧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一男子身上有血迹。事故现场路边一侧至少有4辆车有被撞的痕迹,地上散落着很多车辆碎片。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的女子倒在路边,身下有大片血迹。令人揪心的是,女子旁边还有一辆黑色婴儿车倒地,幸运的是,婴儿车里的两岁幼童没有大碍。

1kilo-thumb (1).png

  截至昨天晚上9时,警情通报称:4月23日下午4时55分许,周某驾驶陕AF×××××号比亚迪·唐新能源车沿文兴巷由东向西行驶至莱安逸珲南门附近,与正常行驶的白色陕A××××6号车、陕AU××××号出租车发生碰撞,分别又与张某某、孙某某驾驶的电动车,江某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后与路边停放的4辆机动车发生碰撞,致6人受伤。


  伤者情况如下:

  周某,女,44岁,头部、面部、左肘部受伤。

  倪某某,男,36岁,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张某某,男,25岁,面部上肢受伤。

  江某某,男,26岁,面部上肢受伤。

  孙某某,男,29岁,手部上肢外伤。

  王某某,女,54岁,左臂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警情通报 女司机 婴儿车

上一篇:西安男子向摊主强收“卫生费” 得知被查竟然签了假合同 下一篇:西安248路公交车玻璃突然爆裂致乘客受伤 玻璃上有个小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