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陕西明日起再迎降水、大风、降温过程 西安明天或有雷阵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4-25 17:45:17
[摘要]今天白天,西安终于一扫阴霾出现了久违太阳,但是华商网记者刚刚从陕西省气象台获悉,陕西即将迎来新一波降雨。

  华商网讯 今天白天,西安终于一扫阴霾出现了久违太阳,但是华商网记者刚刚从陕西省气象台获悉,陕西即将迎来新一波降雨。

  4月26日到28日白天我省有一次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陕北、关中出现在26日晚上到27日,陕南出现在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陕北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关中、陕南东部小到中雨,陕南西部有大雨,局地暴雨。

  过程总降水量:陕北10~50毫米、关中北部3~15毫米,关中南部、陕南东部15~40毫米,陕南西部30~70毫米。降水过程中对流性降水占比较大,伴有雷电及短时强降水。26日白天到晚上陕北大部、关中东部有4-6级偏东风。过程降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下降6~8℃,关中东部、陕南东部下降8~10℃,最低气温陕北出现在28日早晨,关中陕南出现在29日早晨。

  西安市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多云,偏北地区有4-5级偏东风;

  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偏北地区有4-5级偏东风,气温:15~25℃;

  明晚到27日:阴天有小到中雨,4-5级偏东风,气温:11~21℃;

  28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0~17℃。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雷阵雨 局地暴雨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预售130条线路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