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末陕西再迎降水天气过程 西安明日最低温跌至10℃以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10 18:10:14
[摘要]一场冷空气让西安入夏的步伐缓慢了下来,10日西安冷飕飕的,不少怕冷的人又把秋裤、大衣拿出来了。

  一场冷空气让西安入夏的步伐缓慢了下来,10日西安冷飕飕的,不少怕冷的人又把秋裤、大衣拿出来了。调皮的冷空气就是这样反反复复,让大家一会儿收秋裤,一会儿取秋裤。这一波冷空气还会持续,明后天雨水抵达,大家暂时穿厚点。

  9日陕北局地、关中部分地方、陕南共32个区县、705个监测站出现降雨,其中12站中雨,最大平利三阳镇17.8毫米,其次汉滨张滩17.2毫米。在雨水的打压下,9日全省最高气温较8日普遍下降5~8℃。10日晨临渭区、永寿、宜君、印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490米的浓雾,10日晨最低温。截止1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19℃;关中大部12~21℃,西安19.1℃;陕南大部15~25℃,最高汉中勉县为25.4℃。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原槽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12-13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西安地区4月11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8℃,偏东风2级;4月12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1~18℃;4月13日多云,气温:7~22℃。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多云转小雨 监测站

上一篇:阎良醉酒男子打麻将被怀疑作弊 将麻友打伤致骨折被刑拘 下一篇:鄠邑警方征集朱杰、贾永胜犯罪线索 二人涉嫌非法放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