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公交车与面包车发生剐蹭 面包车上两人殴打公交司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6 07:53:20
[摘要]咸阳市公交总公司介绍,目前受伤司机伤情正在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目前相关人员已前往医院对受伤司机进行慰问。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4月22日晚7时许,咸阳市秦都区联盟二路上,一辆行驶中的19路公交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剐蹭。公交司机下车查看,遭到面包车上两人殴打。

  4月2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当时出警的公安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民警邱振旗处了解到,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的公交车司机躺在车底,遂将面包车上的两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并及时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治疗。经了解,两名打人者是西安人,在咸阳打工。目前,警方已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两名打人者各采取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咸阳市公交总公司介绍,目前受伤司机伤情正在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目前相关人员已前往医院对受伤司机进行慰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治安管理处罚法 打人

上一篇:多次出入私人会所、搞钱权交易 岐山县委原书记何宏年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