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 刘茜

陕客 华商网 2019-04-30 22:21:49
[摘要]

我是一名如假包换的“西安土著”,我生在这儿,我长在这儿,事业在这儿,梦想也在这儿。本地人的很奇妙的一点是,上班的路我闭着眼睛都能走到,谈个工作总能碰上几个发小,这里的一砖一瓦于旁人都是历史,于我是生活中那种熟悉的味道,闻到就会很安心的那种。近年来大西安用厚重绵长和开放包容吸引着无数崇拜羡慕的目光,大西安的名片越擦越亮,作为一名西安人,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不管是招商引资还是创业环境,大西安都会越来越好,我希望更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能够来到西安,一起建设这座美丽的城市,青春无悔,温柔以待,我愿意为这座城市奉献我所有的光和热,PICK我大西安,大西安永远是我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里是我永远的故乡,永远的家。



来源:华商网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人寿 西安 分公司 刘茜

上一篇: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团委书记张丹 下一篇:宁夏银行西安分行 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