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双信“进口货”保税精品展示中心正式投运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9-05-02 11:03:39
[摘要]5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双信“进口货”保税精品展示中心运营正式启动。

  5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双信“进口货”保税精品展示中心运营正式启动。

  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宇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德国科布伦茨市中国事务顾问托马斯•迪鲍姆,德国杜伊斯堡市经济促进局中国区经理于凯,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双信天成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红甫,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高明,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秦汉新城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静,双信天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磊,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事务理事徐云,中国银行咸阳分行行长焦锋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502111937.jpg

\

  双信天成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红甫在致辞中表示,展示中心启动运营,是双信公司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西咸新区和秦汉新城对企业“五星级店小二”服务的具体体现。双信天成将通过提供真正健康、品质优良、百姓放心的进口商品,使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海外品牌产地直售的相同权利、品质、价格和服务,打造不用出国就能买遍全球的便利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02111942.jpg

\

  科布伦茨市中国事务顾问托马斯·迪鲍姆表示,非常喜欢西安这座城市,秦汉新城与科布伦茨市有许多相同的地方,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有中国历史上伟大的朝代秦朝的古城遗址,而科布伦茨市也有着著名的德意志之角的称号。相信未来两座城市之间会有更多密切的人文往来与经济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502111944.jpg

\

  企业代表德国加菲啤酒集团董事赛巴斯第安·勒宁豪森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让中欧之间有了更多的经济合作和文化往来。加菲啤酒集团通过新丝绸之路将产品带到中国,带到西安。相信未来,加菲啤酒集团将与西安以及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有更广泛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502111947.jpg

\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表示,展示中心是秦汉新城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经贸交流的生动实践,作为新城首家线上线下电商体验中心、西北地区大型跨境商品集散中心,将更好地满足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秦汉新城将积极发挥自贸区开放前沿优势,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五星级”服务。愿与海内外友人及企业家共同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强化人文交流,拓展商贸合作,共谋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190502111950.jpg

\

  启动仪式上,德国爱克丝红酒公司、德国有机葡萄酒酒庄、德国加菲啤酒集团、德国皮卡特箱包集团、德国唯尔格斯医疗美容集团等近10家德方企业向双信天成有限公司进行了品牌授权。双信天成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咸阳分行、德国创泰科有限公司、AMS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旨在加速跨境业务国际运力的保障,加大与中欧班列长安号的合作,进一步提高物流海外仓业务。

微信图片_20190502111954.jpg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代表们共同按下了象征着中心运营的启动键。

\

  据介绍,今年3月6日,投资20亿元的林德-双信跨境电商西北总部”项目暨双信“进口货”展示中心落户秦汉新城,同时双信“进口货”APP正式上线。本次运营启动的秦汉新城双信“进口货”保税精品展示中心位于秦汉新城核心区兰池大道中段大秦文明园地下商业东区,总面积15000平方米,此次运营展示面积近5000平方米,是双信天成有限公司在大西安区域布局的500个C端中的旗舰店。中心采用“线下保税展示+线上线下交易”的运营模式,100%自主经营母婴、家电、厨具、服饰、食品、化妆品等十大类进口商品。

  陕西省自贸办、陕西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西咸新区改创局、部分德国企业、中国银行咸阳分行、秦汉新城各部门、秦汉新城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双信天成有限公司及双信德国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每天晚上还有德国音乐啤酒节欢乐上演。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秦汉 新城

上一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动员会今日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