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城西的朋友请注意!今晚到明晚要下大雨了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5-05 09:25:36
[摘要]受高原槽和东路冷空气影响,预计5日到7日白天,西安市有一次较强持续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刚刚过完五一小长假,没想到天气就有一点小虐,早上天空飘起了小雨,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消息,全国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看来老天爷势必要给还在“节后综合症”的人们泼一盆凉水,好让人们清醒一下抖擞精神赶紧上班。

  根据陕西省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在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陕西省共30县区620个气象监测站出现降雨,最大勉县同沟寺降雨量为20.2毫米,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处于21~33℃。

  同时,由于5-7日陕西省有较强降水、降温天气,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大雨,局地暴雨,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5—7日降水降温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受高原槽和东路冷空气影响,预计5日到7日白天,西安市有一次较强持续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集中在5日晚上至6日晚上:全市中雨,偏西地区大雨。过程降水量:20~70毫米。另外受东路冷空气影响,6-7日全市日平均气温下降6~8℃。6日有4~5级偏东风,阵风6~7级。雨水天气,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西安地区两日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阴有小雨,晚上阴天中雨,偏西地区有大雨,最高气温14℃—20℃。

  明天:阴天有中雨,偏西地区有大雨。雨水天气,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城西 下雨 降温

上一篇:青年快递员刘斌:对工作负责任的人便是可爱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