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右手卷进压面机近乎休克 的哥连闯红灯护送至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5-06 19:23:19
[摘要]西安出租车司机王召徐今年36岁,从事出租车驾驶行业已经三年,今天上午6时许,刚刚开车上白班的他,就遇到了一件令他手心发汗的紧急事件。

  清晨遇到紧急伤者求助,出租车司机见状火速救援送往医院并陪护治疗,直到伤者家属到来才离开。

  西安出租车司机王召徐今年36岁,从事出租车驾驶行业已经三年,今天上午6时许,刚刚开车上白班的他,就遇到了一件令他手心发汗的紧急事件。“清晨6点多,我行驶到凤城六路时,看见两个人挡车,其中一名男子右手似乎受伤,整个人感觉有些发晕。”王召徐说,上车后受伤男子的伙伴很着急,说要抢救人,他便立刻开车前往附近最近的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当时受伤男子近乎休克,血流不止,听说是不慎将手卷入压面机中导致的。”王召徐说,担心受伤男子有生命危险,他在尽可能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闯了三个红灯,不到10分钟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送至医院后,王师傅一路陪伤者进入手术室,直到伤者家属赶来,他才放心离开。“家属要给我车费我没收,心里就是想最快的把他平安送达医院。”王召徐,目前已经联系车队,准备前往交警部门说明这一情况。

  今天(5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伤者家属,家属介绍,伤者手掌处的大拇指受伤严重,目前正在进行治疗,同时也对王师傅表示由衷的感谢。华商报记者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右手 压面机 西安的哥 医院

上一篇:市民质疑五一后915路为啥涨价1元 运输公司:为竞争客源 下一篇:倒车撞人出租车司机已被找到 雁塔警方正在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