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军人招摇撞骗获刑后又有受害人报案 法院:属漏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07 07:00:08
[摘要]昨日,长安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冒充军人招摇撞骗案件。就这起案件审理过程中,公安机关再次接到报案,受害者金某称有人冒充军人欺骗自己感情与钱财,那个骗子正是袁某,作案手法也一样。由于此时陈某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并且金某案件发生在之前,因此袁某属于漏罪。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长安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冒充军人招摇撞骗案件。由于之前被告已经被判刑,其也因漏罪面临数罪并罚。

  2017年2月,陈某在“全民K歌”网络直播平台结识了网名为“砺剑”的袁某。袁某谎称自己是西安某军校现役军人,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袁某谎称自己在部队提干需要“打点”,包揽工程又暂时资金短缺,向陈某借款并承诺一个月之内归还。陈某先后向袁某转去30700元,但袁某一直未还,2017年5月,陈某得知袁某军人身份是假后报案。2018年12月18日,袁某因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被长安区法院判刑一年二个月。

  就这起案件审理过程中,公安机关再次接到报案,受害者金某称有人冒充军人欺骗自己感情与钱财,那个骗子正是袁某,作案手法也一样。金某称,自己2015年在网上认识袁某,从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间,先后被骗钱款48750元。2018年7月23日,金某报案。

  由于此时陈某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并且金某案件发生在之前,因此袁某属于漏罪。法官表示,漏罪是指人民法院对犯罪分子的判决宣告以后,又发现被判刑的犯罪分子还有其他没有判处的罪行,对犯有数罪的犯罪分子,应当执行数罪并罚。昨日上午,长安区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袁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将择日宣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报案 获刑 漏罪

上一篇:轻信快手主播阎良宝妈被骗26万 目前警方立案主播大号被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