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家门锁完好屋内遭窃 监控记录下俩男子提自家手提袋下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5-08 19:01:11
[摘要]门锁完好,家里的电脑等却丢了,通过小区电梯的监控发现,有陌生男子提着自家屋中的手提袋乘坐电梯下楼。

  92266103.png

  门锁完好,家里的电脑等却丢了,通过小区电梯的监控发现,有陌生男子提着自家屋中的手提袋乘坐电梯下楼。

  刘先生家住西安市延兴门西路海伦国际小区2号楼18楼,5月5日下午,正当他像往常一样打开门锁回到家中时,却发现家里的衣柜抽屉凌乱,经检查,刘先生确定家中遭了贼。“被盗走了一台ipad、一台电脑和三条金项链,价值数万元。”刘先生说,电脑等设备中还存储有很多重要的资料,当晚7时,他便到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据了解,当晚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刘先生一同前往小区调查,通过小区电梯监控看到,当天中午12时25分,有两名陌生男子从他家所在的18楼乘坐电梯下楼,而其中一名男子的手里提着的袋子,正是他家中用来装衣服的手提袋。

  记者在刘先生提供的小区监控视频中看到,5月5日上午11时49分,两名黑衣男子空着手乘坐小区2号楼2号电梯前往25层,下电梯后,俩人分别一左一右离开。随后,中午12时25分,该两名男子一同在18层乘坐电梯下楼离开,这时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手中却多了一个手提袋,疑似赃物。

  今天下午,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获悉,此案已立案侦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遭窃 监控记录 手提袋

上一篇:蓝田一仿古街刮风屋顶瓦片就掉落 镇政府:将去现场查看 下一篇:好消息!大唐芙蓉园开通免费开放日线上预约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