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宝鸡市民未激活健身卡却退费难 店长:也不是说不退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9-05-10 06:39:35
[摘要]张先生说,当时工作有变动,也没时间健身了,就委托给妻子李女士处理。前后李女士和店方沟通多次,起初是想将健身卡转到她名下使用,后来店方一直不给明确答复。

  4月30日,《华商报·今日宝鸡》报道了市民张先生在位于金台区金台大道附近的瑞力游泳健身俱乐部轩苑世家店(以下简称瑞力健身轩苑店)办理了一张健身卡,但一直未激活使用,要求退费但店方一直未明确答复一事。5月9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退费一事仍在协商。

  张先生介绍,自己是2017年夏天在该健身房搞宣传时交的钱,由于票据丢失,具体时间和金额只能记住大概。“我记得当时交了约5000元,实际金额以店方留底的单据为准。”张先生说,当时健身房还没建好,这张卡是5年的亲子卡,当时销售人员说,同年11月前健身房就能运营,可一直到了第二年才开业。

  张先生说,当时工作有变动,也没时间健身了,就委托给妻子李女士处理。前后李女士和店方沟通多次,起初是想将健身卡转到她名下使用,后来店方一直不给明确答复,李女士又生了二胎,也没法健身了,由于卡一直没激活使用,就要求退费。

  5月4日,在瑞力健身轩苑店的要求下,李女士受老公委托前去店里处理此事,该店一位王姓店长答复,卡可以转到李女士名下,但要退费目前还不行,需要继续协商。

  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瑞力健身轩苑店王店长,王店长称,之前张先生所说的5000元不实,具体金额目前店里也没查到收据,按照店里5年亲子卡的费用应该是4199元。目前也不是说不退,具体怎么处理,还要跟上级部门汇报再和张先生协商。

  “健身卡我没激活消费,开业推迟到第二年我才没去健身,把自己的钱退回来为何这么难?”张先生说,他已经将此事投诉到市场监管部门。 华商报记者张宝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退费 瑞力健身 协商解决

上一篇:2019宝鸡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不超初中毕业生总数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