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成年人的世界有多不易?凌晨4点下班 宝鸡男子把车开进河里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欣 2019-05-11 07:18:21
[摘要]5月10日凌晨4时许,宝鸡一男子凌晨下班后,因过于劳累把车开进河里,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成功将男子救出。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欣)5月10日凌晨4时许,宝鸡一男子凌晨下班后,因过于劳累把车开进河里,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成功将男子救出。

  10日凌晨,宝鸡市消防救援支队南环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一辆汽车驶入千河张家崖村河道中,一人被困。消防员接警后立即派出2车13人赶赴现场,发现车顶已被水淹没,一男子站在车顶上,距离岸边10余米。经现场了解,被困男子是凌晨4点下夜班开车回家,由于疲乏,途经该路段时不慎将车辆直接驶入河道中,他发现该区域水位较深,迅速自救,从车里爬出来站在车顶,但由于不清楚此地水位,不敢贸然过河上岸。约十分钟后,男子发现车辆已快被水淹没,自己被困,遂立即拨打119求救,站在车顶上等待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立即组织人员驾驶皮划艇靠近被困者组织救援,5时40分,救援人员到达被困男子身边,帮助被困者穿好救生衣,2分钟后,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回岸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顶 消防救援 疲劳

上一篇:宝鸡金台区一业主正装修的新房漏雨 还有几户也是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