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沙尘要来了!今起天气又迎雨水天气 伴有扬沙或浮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1 07:21:19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到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局地及陕南局地出现分散性降雨。

  昨天西安天气晴好,午后有了久违的热意。不过,今年阳光太吝啬了,今起天气转折,又要迎来雨水阵阵的天气了。

  昨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到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局地及陕南局地出现分散性降雨。全省大部最低气温在4℃-15℃,西安昨日最低14.3℃。阳光加持下,午后气温迅速攀升,截至下午4时,昨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9℃~26℃;关中大部21℃~30℃;陕南大部24℃~31℃,西安昨日最高气温28.0℃。

  今天起我省天气开始转折,云量增多。受短波槽及西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今日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受低涡后部冷空气及低层切变影响。

  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发布的消息,11日晚上到1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浮尘、降水天气过程。

  11日晚上到12日陕北北部有6~7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陕北南部、关中5~6级偏北风,并伴有浮尘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

  13日陕北西部地区-2~0℃、有霜冻,陕北东部地区2~4℃;关中北部6~8℃,关中南部10~1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4℃~23℃

  明天 阴转多云 10℃~24℃

  后天 阴 12℃~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天气 日平均气温 浮尘天气

上一篇:西安学区划分公布 高新学区划分微调莲湖新建大兴初级中学 下一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西安奔驰事件”约谈奔驰:金融服务费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