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陕西新闻联播》聚焦丝博会 秦汉新城筹备参展参会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19-05-11 09:52:15
[摘要]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举办,秦汉新城的准备做得怎么样啦?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举办,秦汉新城的准备做得怎么样啦?

1.png

昨日

  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新闻联播》报道了

  【走近丝博会】专题系列之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立足自身区域特色和产业定位

  在今年的丝博会上

  积极筹备参展参会

2.png

  位于秦汉新城的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的建设运营单位,今年丝博会期间,该公司将展出两款最新智能硬件产品,可以实现中文、英文、俄文等37种语言的同声传译。

3.png

  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崇正:通过这些展示我们希望能够打通各国的这种社媒商业、政治经济、行业数据的壁垒,为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旅游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今年丝博会,秦汉新城将集中展示13类展品,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技术、文化创意等,目前展品已全部准备到位,西咸汽车智慧谷、秦汉智康云谷、益龄国际生命养护中心等10余个项目将在丝博会上签约。

4.png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招商局副局长周军:总的签约金额应该会超过300亿元,这些项目都各具特色,他们的加入必将为秦汉新城高质量的发展带来新的动能。

  怎么样?

  跟小微一起期待本届丝博会

  秦汉新城的表现吧!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丝博会

上一篇:又是一年丝博会!带你了解历年丝博会上 秦汉新城的“高光时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