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网上预约顺风车 到点后司机失联耽误了飞机谁担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5-11 19:09:31
[摘要]屈先生在一个叫哈啰出行的APP上预定了一辆顺风车,是从家到机场的,在预约见面的前10分钟还能联系到司机,到了约定时间司机却失联了。

  屈先生在一个叫哈啰出行的APP上预定了一辆顺风车,是从家到机场的,在预约见面的前10分钟还能联系到司机,到了约定时间司机却失联了。

  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早在4月27日,他在网上看到一款新的出行APP,便偿试下单,其模式跟滴滴出行一样。他便下载注册,同时订了5月1日晚8时的顺风车,目的地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我下完单就跟司机联系了,对方说到时候电话联系。平台要求下单就预付车费,当时显示该顺风车的车费为47.9元。我便预付了车费。”屈先生说,到5月1日傍晚7时多,他就开始联系司机,司机说傍晚7时50分就会赶到,结果到约定的时间了,司机却没来,屈先生再打电话,就是没人接,后来再打就是被拒接。在平台上发消息没人理,给司机发短信也没人回。只好下楼打出租,但那个时间是高峰期,一时半会儿哪里能挡得到车,后来好容易挡到车了,赶到机场已经是晚上的9时50分了,已经登不了机了。没办法,只好改签。

  耽搁了行程,屈先生总要问个为什么,给该平台打电话,客服起先说5个工作日会处理,后来再打就说马上处理,但也没个结果。

  5月11日,华商报记者拨打顺风车司机电话,电话提示音显示无法接通,随后联系该出行平台,平台客服现场联系司机也未果,建议屈先生取消订单,在取消订单10分钟后,屈先生的预付车款就会原路退回到账户里,同时对于向屈先生致歉,表示会积极联系车主,如果后期还有这样的行为,会对车主的账号进行封号处理。并对此次造成的影响将向上级反馈,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顺风车 司机失联 承担责任

上一篇:西安男子微博留言辱骂救火牺牲警务人员 被政拘留5日 下一篇:丝博会上体验“飞行”乐趣 西安航空产业高端又亲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