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西安新中心 西咸添彩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作者:赵旭 2019-05-12 11:43:19
[摘要]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开幕。位于B1产业展馆西咸新区展馆,展位面积783平方米,展示主题为“以城聚产 产业兴城”。

  (华商网 记者赵旭)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开幕。位于B1产业展馆西咸新区展馆,展位面积783平方米,展示主题为“以城聚产 产业兴城”。

微信图片_20190512114355.jpg

  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之际,西咸新区举办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现场共签约38个项目,签约总额达749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512114355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21143552.jpg

  临空经济、海绵城市、文物科技、新能源汽车、内外双折显示屏、基因科技、大数据云计算,以及能生产"曲面多、高动态、高精度"的航空航天核心零部件的五轴铣车复合立式加工中心等等,5月11日,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科技范十足的西咸新区展区汇集五大新城绿色环保科技项目,吸引许多媒体记者与众多年轻参观者的驻足关注。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西咸新区举办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现场共签约38个项目,签约总额达749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51212015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2120240.jpg

  本届丝博会上,西咸新区组团重点展示科技研发、先进(高端)制造等产业发展成果,一大批与西咸新区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前沿科技新品让人目不暇接,包括云端自贸产业园智能机器人、机场三期规划模型、文化创意产品、宝能新能源汽车、语言翻译设备、秦渲云平台、互联网+文物教育、综合管廊巡检机器人、海绵城市VR展示、中深层地热能无干扰供热工艺模型、可内外双折柔性显示屏、毫米波雷达、三维精密检测设备等。现场有工作人员身着特殊装备,拄着双拐正在缓慢行走,此举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1905121201501.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丝博会

上一篇:投资经开扎根经开 融入经开中科中蓝携手经开共赢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