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车当网约车不到两年换了变速箱 业内:网约车不享汽车三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09:18:22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619.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新车买了不到两年,前前后后换过多个零配件。”2017年8月,咸阳市民白先生购买了一辆吉利远景轿车用来跑网约车,目前已接了3000多单。但因为车辆多次维修,令他心烦不已。对此,4S店回复称,该车辆长期用来跑网约车,目前公里数已达7万公里,“网约车用车环境比较复杂,实质上属于营运类,不属于国家汽车三包范围,且已过了质保期限,但我们本着服务客户的态度,仍为车主免费更换了配件。”

  车辆买了两年多次维修

  欲5万元置换遭拒

  2017年8月底,咸阳市民白先生在西咸新区新田路吉利4S店贷款以总价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吉利远景自动挡轿车。“新车买了3个多月,我发现仪表盘上的油表显示不准,有时候续航里程数会突然变化,4S店查看后表示可以免费更换。”5月16日,白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4S店前后换了3个油表、油泵,不料油表问题刚解决,又出现车内异响,后来换了方向机,但异响始终存在。买了新车,白先生还没来得及高兴,接二连三的问题让他有些“神伤”。

  2019年4月,白先生发现车辆换挡时经常发生顿挫,去4S店一查看,工作人员称需要更换变速箱,可换完没多久,白先生又发现方向盘助力轴坏了。“5月15日我发现启动机又出了问题,他们只是一味维修。”白先生将车开到4S店,希望将该车折价5万元进行置换,但4S店联系评估师检车,只估价了3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变速箱 4S店 油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