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骑手接了个帮买帮送单 结果竟是给自己推销POS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5-19 07:01:57
[摘要]昨日,市民胥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我是蜂鸟众包平台的骑手。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蜂鸟众包,工作人员邱先生回复说:“对于办理信用卡POS机等带营销性质的跑腿订单,平台是不容许的。

  昨日,市民胥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我是蜂鸟众包平台的骑手。我接了一个帮买帮送单,结果竟是给我推销POS机的。”

  胥先生称,5月18日中午1时许,他通过蜂鸟众包平台接了一单帮买帮送单。“帮买物品是‘免费办理POS机办理信用卡,不办就不要接单’,这后一句‘不办就不要接单’在我看来像是物品所带的广告语。我就很快接单,并风风火火地前去接单。”

  胥先生说,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单竟给自己埋了个大坑。“POS机竟是推销给我的,还要让我出示身份证等办理。我当即选择取消订单,却受到平台处罚,不仅扣了15元,还扣了20分成长分,我的申诉也至今没通过。这明明是利用平台进行的违规推销,我不仅空跑了一趟,还赔了钱和成长分,还会影响今后接单。”胥先生委屈不已。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蜂鸟众包,工作人员邱先生回复说:“对于办理信用卡POS机等带营销性质的跑腿订单,平台是不容许的。针对相关情况已多次在骑手App上推送提醒,目前也已设置禁词库,对相关字词进行屏蔽。但不排除相关人员继续通过谐音下单等方式钻空子,如果仍然碰到此类订单,建议骑手们不要接单,应保持警惕、小心防范。至于胥先生的订单,平台会在核实后撤销处罚。”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POS机 骑手 推销

上一篇:关注文博会|观展者眼中的西安:很适合“逛吃逛吃” 下一篇:西安规范预防接种门诊形象 到2020年新建接种门诊133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