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男童抱奶瓶出门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45: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搜寻

  500多人冒雨搜寻

  20多小时

  公安部官微发布寻人启事

  “刚开始我们都想着他才3岁,独自一个人肯定跑不远。”19日晚9时许,汉王镇司法所所长李超说,他们和派出所都是18日下午5时左右接到的报警,随后便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搜寻。

  李超说,经过和村民了解,他们得知孩子当日上午最后一次被人发现是在他家屋后右侧的桔园边,随后便不见了踪影。李俊霞的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孩子丢失后她几乎急疯了。

  “一开始家属没报警,他们组织全村村民沿着屋后桔园开始寻找,一直没找到才报的警。”李超说,接到报警后,汉王镇政府值班干部和汉王派出所民警30多人立即开始查找。据初步确认,昊昊身高90厘米,穿红色衣服,黑色裤子。

  随后,汉中消防和民间救援组织也赶到现场,在四周查找孩子下落,直到19日凌晨,也没有孩子半点音讯。19日,汉明村村支书李成林说,得知昊昊走失后,他立即组织全村三四百名村民展开搜寻,18日下午报警后,政府、民警、消防和救援队,共有五百多人一同搜寻。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搜寻过程中,许多热心网友不断发布寻人启事,到19日下午,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也发布了关于昊昊的寻人信息,并被大量转发。

  “这么小的孩子,家人该急死了,希望早点找到。”网友们纷纷转发并留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公安部 桔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