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男童抱奶瓶出门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45: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喜讯

  孩子在三公里外被发现

  独自一人蹲在路边

  李超说,正当他准备带着这件衣服让家属辨认时,突然他们接到消息称,失踪的昊昊在村东侧一处废弃的石场边被发现。

  “我们所有救援人员几乎是跑着过去的。”19日晚,说起当时的情况,李超仍激动不已。他说,发现昊昊的地方距离昊昊家足有3公里,而且还跨过了两条山沟。按照3岁孩子的体力,根本不可能到达,所以一开始,他们就将这一区域排除在了搜索范围之外。

  李超说,发现孩子的是71岁的村民李贵元。19日晚,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李贵元,他说,当日下午他骑着三摩车到后山去转,因为后山的大路修路,他便走了一条小路,正准备上一处陡坡时,突然发现路上蹲着一个“花衣服。”

  “我还以为是老虎或者豹子呢。”李贵元说,他大着胆子上前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失踪了30个小时的昊昊。当时,昊昊没哭也没闹,见到人也不说话,随后他便赶紧电话通知村里人。

  李成林说,发现昊昊时,他还光着脚,脚底因为长时间走路已经肿了起来,而且脚底有石子和垫的伤口,小腿处也有被树枝划伤的伤口。

  “所有人都没想到,他独自一人在外边过了一夜,而且还下着雨。”李成林说,孩子被发现时,衣服是干的,他们猜测,孩子可能在出门后,沿着山路一直向东走,由于孩子小不知道害怕,晚上便在树底下躲了一夜。直到第二天下午才被人发现。经过医院检查,昊昊除了感冒发烧外,身体并无大碍。

  “这娃命太大了,真是不可思议。”19日晚,当华商报记者赶到汉明村时,村民们还在议论。而在昊昊家,昊昊已经入睡,但或许是受了惊吓,不时从睡梦中哭醒。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公安部 桔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