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男童抱奶瓶出门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45: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岁男童抱奶瓶出门后失踪,500多人冒雨将千亩桔园翻了个底朝天却一无所获。没想到,在失踪30小时后,跨越两条山沟距离家3公里外的一处废弃采石场附近,村民意外发现失踪男童竟然独自一人蹲在路边。

  意外

  3岁男童家门口失踪

  屋后桔园里发现丢弃奶瓶

  19日上午,一则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被广为转发,也牵动着很多汉中市民的心。

  这则寻人启事显示,5月18日中午12时左右,汉中市汉台区汉王镇汉明村李正玉3岁的孙子在本村走失,希望大家都能帮着寻找一下。寻人启事里有一张照片:一名男童站在床上,左手指着戴着的眼镜,看起来非常可爱。寻人启事下面留有孩子母亲和爷爷的电话。19日,华商报记者与失踪男童的母亲李俊霞取得联系,她说,18日上午,她看儿子在家睡觉,就在没锁门的情况下到田里干活。当半小时后再返回家时,却发现儿子不见了踪影。

  随后,家人发动全村村民帮助寻找,直到当日下午5时许还不见孩子踪迹,无奈之下赶紧报了警。

  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汉王派出所取得联系,一名民警说,他们确实接到了家长报警,正全力寻找。该民警说,失踪的男童名叫昊昊(化名),今年3岁,平时只有爷爷奶奶和母亲在家照顾,父亲常年在外打工。18日上午,孩子爷爷奶奶上山干活,他母亲看到孩子睡着了,便也上山干活,但没有锁家门。有村民看到,18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孩子一个人光着脚、拿着奶瓶上山寻找家人。之后不到半小时,当孩子家人得到信息回家找时,已经不见了孩子。

  民警透露,孩子家人报警后,警方在昊昊家房后西侧的桔园内发现了昊昊使用的一个奶瓶,奶瓶里还有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公安部 桔园

Top